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淑女爆发记  

2013-10-24 21:48:26|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桌三两事之二

同桌姓名用俄语发音,简称“biejia ”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的数学课上,老师讲了昨天的导学案,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做作业了。我正在认真地做一道填空题,突然,一道来自右边的强大推力击到了我的右臂,致使我拿钢笔的手猛地一歪,在我的作业上留下了一道蓝色的曲线。

不用看也知道,来自右边的推力就是我的同桌——biejia。他经常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捣乱。我冷冷地瞟了他一眼,这个眼神,一定充满了怨恨、鄙视与不屑。biejia感受到了这种咄咄逼人的眼神,但脸上仍有不可掩饰的笑容。

 约十秒钟后,我再次受到了撞击。幸好我已经在与他的这种冷箭式攻击中总结了经验,增长了自我防范的能力。他在做出撞击动作前的一瞬间,我立即停止写字,这种有备无患、提前防御的战术居然有90%的成功率,但我的作业纸还是留下了不少歪七扭八的划痕。

 又一次的眼神提醒不管用,那我就遵循着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原则,淡淡地说:“你怎么这么幼稚!”他嬉皮笑脸地看了我一眼,毫不在乎。我继续写字。

接着,又是一次闪电战。我的所有战术不管用了,因为我正写得投入,沉浸在成功解出一题的喜悦中,就没有想到防备他。一道惊叹号似的划痕使我微微有些震怒,但我还是耐着性子,恶狠狠地警告:“不要挑战我的极限!”他嘟囔:“我向来喜欢挑战。”说完刚好看见我的怒容,他也稍微收敛一下,连忙做出轻轻地扇自己一个耳光的动作。我已经习惯他这种类似于自残的道歉方式,就没有与他再做计较。

或许是看见我没有还手,biejia愈加的猖狂。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使劲晃桌子,还用胳膊肘连环撞击。我终于爆发了,先是用拳头捶他的胳膊,然后又揪着他的胳膊使劲推搡。他还不道歉,喊着:“哎呦呦,~*#&(他给我起的外号)爆发啦!不是我撞的你,是这个胳膊,是它撞的你!”我看着他那张残留着坏笑的鞋拔子脸,更加气愤,伸手一拨,没想到这时候他猛地一转脸,不偏不倚撞在了我那锋利的食指尖上。

我见他老实了,心想这惩罚也够了,就继续写作业。他乖乖地坐好,但是五分钟后,撞击又来了,他还没等我做出反应,连忙解释:“习惯、习惯性动作。”这时候,我看见令我吃惊的一幕,在他那肉嘟嘟的右脸蛋上留下了一道短小但清晰的粉红色痕迹。我心里不免有些惭愧,连忙道歉。他洒脱地说:“没事,我习惯了。”他看我一眼,又赶紧用一个自残式道歉收场。

可惜biejia不记打,在后面的课堂上,他又三番五次地捣乱。我轻轻提醒:“距下次爆发还有一次。”他便收敛了本性。

 

淑女爆发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淑女爆发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淑女爆发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