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爱如水润物无声--  

2013-09-09 20:45:00|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99日星期一

爱如水润物无声     小练笔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的妈妈和所有的妈妈一样,是平凡的,但是在我眼中,妈妈是最美丽,最伟大的。她并没有为我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在生活中,在她陪我一起度过的四千五百多个日子中,为我操劳,为我忙碌。在一些不经意的小事中关照着我。这些小事就如同一股股涓涓细流,汇流在一起,便是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溪。翻滚的水花,正吟诵着母爱的伟大。

和别人相比,我的小学时代是幸福的。除了每天的作业,妈妈几乎没让我做过什么课外辅导材料。当我去踏青或锻炼身体时,经常看到别的同学急匆匆地赶在辅导班的路上。

我的妈妈是个热情好客的人。她尤其喜欢孩子。每当有我的朋友来做客时,她总会笑脸相迎,像对待成年客人一样,没有丝毫的轻视或怠慢。在我们玩耍时,她也不会去“打扰”。当小客人走的时候,她仍会亲自相送。我的朋友很多,这大概与妈妈的热情也有关系。当他们去别的同学家做客时,倘若一开门面对的就是一个不耐烦的冷面孔,这与见到我的妈妈的心情肯定是截然不同的。

我小时候偶尔会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举动。有一次,几个朋友来我家玩。玩到兴起,我拿出一个小钱罐,举行“抽奖活动”,抽到多少钱就可以领走多少钱。我和小伙伴们都玩得很开心。妈妈回来以后,发现小罐里的钱变少了,就来问我。我如实坦白,妈妈没有埋怨我,也没有非常生气地指责我。只是说:“这是爸爸妈妈辛苦挣来的钱,不能随便就发出去。”我有些羞愧,又有些后悔。这时她又问我:“你感到很快乐吗?”我点点头,她说:“我就不批评你了,别这样做了。”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妈妈的开明让我感动之余又深深地庆幸,有这样一位好妈妈。

爱如水,润物无声;爱如烛,照我前行;爱如火,温暖我心;爱如空气,无所不在,无微不至。


爱如水润物无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链接:
1、名人名言: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

母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在你濒临绝境的时候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母爱是夜空中的一轮明月,在你孤苦无依的时候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母爱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在你心灵枯萎的时候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
 母爱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在你特别热的时候感到无比的凉爽。
 母爱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在你迷失方向的时候找到停靠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