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周三日记  

2013-09-04 21:08:57|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4日  星期三

所幸今天去餐厅不用排队。我吸取了经验教训,下课铃一响,我就往外冲。但我也不敢跑,因为随处可见的执勤老师是不会轻易饶人的……

 我虽然走得快,显然还是慢了一拍,食堂里已经有好多人了,但是比第一天的“宏大场面”好上一千倍。我直接领了饭和汤,就开始吃饭了,没过一会儿,大批人马进来,于是第一天的场面重现,许多来得晚的同学无奈地排在“长龙”后面,脸上写满了不甘和后悔。

 我吃完饭就去刷餐具。每个水龙头前都排了两三个同学,不算多。我早早地回了教室。

不过这也不算早。回到教室是12:45,离唱歌时间13:15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了,其他同学都在做作业,我不敢怠慢,也拿出导学案和作业来做。

今天感觉没那么慌乱了,不过心中的弦一直绷着,预习听课复习作业,一样也不敢马虎。早起一小时,不能再晚睡一小时,加油!

 周三日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