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疯狂的午饭时间  

2013-09-04 20:59:51|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一)

我和班里大多数的同学一样,中午在学校吃饭、休息。说得通俗点就是“蓝卡”一族。外国语的每个学生都会有一个出入证,住校生持有橙卡,中午留在学校的持有蓝卡,最高级是绿卡,中午也能堂而皇之地迈出学校的大门。

我之前天真地以为,外国语的食堂也像校园、教室一样,安静有序。每个学生都是绅士淑女,文质彬彬,互相礼让。第一天吃饭的时候,我们是排好队由李老师带到餐厅二楼的。最后一节课的老师稍有些拖堂,再加上站队、慢慢走向餐厅的时间,我们已经晚了十分钟,餐厅里挤满了人,两个门都被堵着,桌子旁边,打饭口和走廊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我被这混乱的场面吓到了。其他同学也是瞠目结舌,望而生畏。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无法想象当时的场景。我们从人群中挤出一条缝来,然后缓慢地挤向打饭窗口。

10个打饭窗口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食堂师傅忙得不可开交。我突然看到6号窗口前的队伍相对不是很长,只有七八个人的样子。我想起李老师说过,我们班打饭的范围在6~10号窗口。这里人那么少,看来也是被“打饭范围”约束着。

我顺利地领到了一份饭,拿了个馒头就往饭桌走。我在131号桌,可是人太多,桌子也太多,我被搞得晕头转向,不过最后终于找到了。

我们的桌子旁边就是领汤处,我去的时候,正碰上领汤高峰期,但我又不得不排长队,因为过会儿人可能会更多,再说没有汤,饭菜干巴巴的肯定难以下咽。我在等了N分钟后终于领到了一碗汤。

吃完饭以后,我又碰上了刷盘子高峰期,幸好水龙头多,没排多久就轮到我了。我简单冲洗了盘子和碗,又把饭粒揩干净,最后把餐具放到了小车上。

回到班里,离“每周一歌”时间也不久了,我没做一会儿作业就开始唱歌了。

疯狂的午饭时间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疯狂的午饭时间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