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每周一歌  

2013-09-19 09:03:17|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呼吸
作词:梁芒,陈羽凡 作曲:陈羽凡
演唱:羽泉

我呼吸,所有的准备都已就绪
等待着你到来的消息迫不及待 开始倒计

在梦里我进入了另一个天体体会着那飞翔的刺激,

伸开双臂 我拼尽全力,狂奔向你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动力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的动力

我呼吸 别再去考虑太多问题
像一只奔跑中的Rabbit提醒自己 向爱接近
在梦里我又听见了你的声音
是多么美妙熟悉 那么神奇我会全心全意 追逐到底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动力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的动力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动力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所有动力
所有默契 所有的动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