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2013-08-08 13:41:32|  分类: 一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10月12日                  天气:阴 11--17

今天早上,我去学校,与昨天一样,王老师不在,我就拿出课外书来看。王老师进来了,让我们读以前学过的儿歌和诗。这时候她说:“有那位同学想背诵这首诗?”我举手了,老师叫到了我。我说:‘不是蝴蝶、不是小鸟,是红叶舞、黄叶飘。”

数学课上,李老师让我们复习6.7的加减法。

王老师念了第一批少先队员的名字和给家长的一封信。

下午,第一节美术课,老师来了,

我刚把书、水彩笔、铅笔盒拿出来,突然,王老师进来说:“我上午念到名字的请跟我走。”

可是等到别人都走了,我才想起来自己也是少先队员。

等我再出去的时候,王老师说:“刘景怡你再不出来,可能入少先队就没有你了。”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评为少先队员了。因为我怕自己弄错了。

王老师先让我们做几个动作,年级主任就来了,她教给我们宣誓:

誓言内容我记不全,但是我可以滥竽充数。

我只记得有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少先队员回答:“时刻准备着!”

接着又到操场上练习。

一二三四班都来了。六年级的大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佩戴红领巾,不过是假装佩戴,接着六年级大哥哥姐姐就走了。

我当上了少先队员,心里真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