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1  

2013-08-22 19:10:2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

 这个水上乐园分三个池子:浅浅水池、浅水池、深水池。最浅的池水只没过我的膝盖,最深的水到我的肩膀。我先在浅水池里玩了一会儿,算是陪浩文和萌萌。后来他们两个去玩滑梯了,我就和娇娇去了深水池。

这里的水质很好,清澈温爽。我摘掉游泳圈,在水里畅游了一会儿,看见水上漂浮着一些充气玩具,譬如月亮船、大救生圈、八角星。我决心试一试。这些玩具都很大,我抓住月亮船的把手,试了好几次都没能登上去。最后娇娇想了个办法,把月亮船推到水梯那里,我站到高处,才坐到了船上。

 我坐在充气船上,娇娇在后面推着。我环顾着泳池里的人,所处的位置比他们高出很多,顿时产生了一种优越感。后来我怕有人游过来的时候会撞翻我,就准备跳下来。但是我看着泛蓝的水面,突然有些害怕了。况且,我现在是骑在船上,如果要从船的一边下来,那肯定是还没等到我跳进水去,船就已经翻了。

我开始给自己壮胆,鼓励。但这样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娇娇在水里喊:“怎么回事?用不用我来帮忙?”我让她扶着船的右侧,自己咬咬牙,从左侧跳下去。船猛地晃了一下,并没有翻。我从水底扎了个猛子,很快浮上来。

一下水,我就被清凉和惬意包裹住了。娇娇游过来。我抹了抹头发上的水珠,问:“你要去试试吗?”娇娇直摇头。我意识到她不想去的原因可能是不会游泳,于是我提出要教她。娇娇爽快地答应了。

我又是说又是做示范,先将蛙泳姿势“传授”给娇娇。娇娇很聪明,看了两遍就能做得八九不离十了。我又教给她换气的方法。这一步比较难,娇娇学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掌握要领。我知道游泳不是一两天就能学好的,就劝娇娇暂时别练习了,玩一会儿再练。她却非常刻苦,一遍一遍地练。她在水中憋气的时间太短,就专练憋气。我陪她一起练习。

我们发明了一种游戏:在水中抱住腿蜷成一团,顺着水势沉浮飘动,随波逐流。外面的喧闹声都几近消失了,有的只是浅蓝色的水流声。在漂流中,我的心也被净化了,逐渐平静下来。

 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暑假 回老家---水上乐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