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在双鸭山与爸爸吵架  

2013-08-22 12:52:32|  分类: 一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 7月20日  天气 晴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人,去公园了。大人门票每张5元,小孩的3元。

妈妈给他二十元,我很快算出了,要找给我们7元。

算式5+5+3=13   20-13=7(元)   还可以用乘法算5x2+3=13

我先去玩了碰碰车、划船、蹦床、又去了迪斯尼城堡。

往大门走的时候,我一直闷闷不乐,妈妈看出来,就问我咋回事?

我告诉她,我生气有两个理由:

第一,没吃上烤肠。后来爸爸给我买了。

第二,我们划船的时候,妈妈还给我提起昨天我与爸爸打架的事情。

昨天晚上,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吃过晚饭,我想让他陪我做游戏,他竟然讲条件,让我帮他拿云拿风,故意刁难我,而且非让我这样说:“好爸爸,请您陪我玩,好么?”

我很愤怒,气得我就想抓住他,狠狠的打他,狠狠的挠他。可是他一直在房间里跑来跑去,我怎么都抓不到他,气得我简直要爆炸了。

最后我就哭了,他才不跑了,我大喊一声:“你给我趴下!”爸爸就老老实实地趴在那儿了,我看机会来了,就骑在他身上,一边打一边大声说:“改了没有?”他直喊求饶:“闺女,你要什么,我给你买。”我说:“什么也不要,就想要你的命!”妈妈见我们俩打得难分难解,就过来拉开了,而且,不分青红皂白,各打50大板。

今天妈妈还说我错了,我觉的还是爸爸不对。

我本来有气,他还故意气我。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