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家难忘的小升初--复习!  

2013-07-13 16:24:21|  分类: 小升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我家难忘小升初--报名

二、复习!

      我在六年级和五年级下学期时,曾去参加过几次e度论坛的座谈会,听了李芳老师的总结和复习方法,每次心里都是颇为振奋,下决心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刻苦刻苦再刻苦,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这种决心没有什么用,一回到家我就又懒散起来了……

    不过小升初迫在眉睫,我也是不能不采取措施的,我的数学复习资料是六年级和五年级版的《举一反三》,做完一个专题以后就把好题和错题标记出来,誊抄到一个本子上去,到了后期冲刺阶段我只要做一遍上面的题就好了;

     语文就是一本七年级的文言文阅读练习,再有就是神通广大的妈妈找到的那些古诗词、复习资料;

     英语复习题的封面上就写着“走进外国语”,里面的题都不错,前期是语法和词汇的考察,中期是能力测试卷,最后是模拟试卷,这份题难度不小,我经常做的一塌糊涂嘤嘤嘤~

     除此之外就是错题本——一定要有错题本!我为了方便就把语数英三科的错题誊写在一个本子上,每个题前面标上科目(如语文是W,英语是Y,数学是S),考前一天我看了一遍上面的题,不过语文和数学没派上大用场。

     我们家还有一个复习神器——妈妈,虽说我的复习资料不多,不过我妈妈每天在网上找题,碰见好题就给我讲讲,让我做做,日积月累、积少成多。上面写满了妈妈“娟秀”字迹的草稿纸也不知用了多少,奥数题和百科知识的网页不知收藏了多少。

  妈妈专门为我网购了一台打印机,打印资料让我背、让我记;打印试卷让我做,我们家堆满了试卷与小升初的各类资料。

  可怜天下父母心, 真的是得感谢妈妈呀。

     点击这儿: 小升初的资料全在这里面了

我家难忘小升初--复习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