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收获  

2013-06-14 20:38:25|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今天上操的时候,伴随着广播操音乐,谢主任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请六年级的大队委员同学现在马上到前面集合。”我听闻,马上跑了过去,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地赶到了,谢主任说要去摘杏。一同去的还有三年级六班的小同学和几位老师。

下了广播操,谢主任领着我们浩浩荡荡地来到了学校的后操场,在操场旁边的空地上种着一棵白玉杏,树上结了许多杏子,绿中透红,还没熟透,但很是诱人。谢主任先请栽这棵树的高爷爷给我们简单介绍了白玉杏,然后就让我们几个大队委员去摘杏了。王校长也去摘了几个,高爷爷扒住树枝,敏捷地爬上树去,专门摘高处的杏。我围着树转来转去,看见有略微发红的杏就摘下来。很快,小筐子里就鼓起了一个小山包,筐子装满了又用袋子装。

谢主任允许我们每人拿一个杏。我挑了一个,用水洗了洗,轻轻咬了一口,马上蹙起了眉头——这杏实在是太酸了。其他几个大队委员也露出了奇怪的表情。谢主任笑着打趣道:“酸了开胃嘛,中午多吃点。”我们都笑了。

虽然这个杏又酸又小,但我还是勉强把它吃完了,毕竟这是我们学校自己种出来的果实,包含着一份特殊的意义。

接着我们又去拔了小白菜,绿油油的小白菜十分惹人爱,我们摘了满满一大筐。

下午,谢主任分给六年级的义工每人一小袋小白菜,我也领到了一袋。回到家,妈妈把白菜做成了小白菜炒豆腐,真是色香味俱全。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收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