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儿童节联欢会  

2013-05-31 21:35:31|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今天我们愉快地度过了小学时代的最后一个六一节联欢会。

   也许是看我们班同学太浮躁,王老师在昨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才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明天下午开联欢会!”

   今天上午王老师又一次说联欢会的事情,说这是我们小学时代最后一个儿童节,每个人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按照学号,依次表演。我的节目依旧是二胡演奏。

   有的同学听说人人都要表演,满脸愁云,急得抓耳挠腮,最后决定组合表演唱歌或者跳舞。

  下午,我们简单地装饰了一下教室以后,联欢会就开始了。

  首先是陈子昂、赵海坤和康士元的相声,他们的表演十分精彩,但是赵海坤略有些笑场,导致声音含糊不清。第一个节目就结束了。

 接着是周秀舞和徐浩然表演的双簧,效果很好。然后是季文杰,他领着大家来玩谁是卧底的游戏。

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舞台剧《烽火戏诸侯》。周幽王周秀舞,和褒姒徐浩然,杨胜斌等饰演各路诸侯, 张今豪饰演敌人。“周幽王”带着“褒姒”到了“烽火台”(其实就是三个书包),“周幽王”为博“美人”一笑,点燃了烽火,三个“诸侯”骑着马到了城墙前,“周幽王”却只是开个玩笑,诸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敌人”来攻城,一脚就踢飞了一个书包。“周幽王”害怕极了:“我投降,我投降。”“敌人”把三个书包都踢飞,然后把“周幽王”逼到了墙角处……亮点永远在最后!“敌人”搂住“褒姒”,邪恶地笑了:“这是我的了!”

最后这句话笑翻全场,包括前来观看的美术老师都笑了。(注:敌人张今豪、周幽王周秀武和褒姒徐浩然都是男的~)

下面的节目大部分都是合作表演,所以不到四点就演完了(节目是两点开始的)。中间刘老师来过一次,在王老师的提议下,我们高呼“美女快进来”,刘老师笑容可掬地走进来,一起带来的还有数学竞赛的证书,本人获得了一等奖,呵 呵

总之,这个六一节过得还是比较圆满的。学校还每人送给了一支荧光笔作为六一节的礼物。

儿童节联欢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