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肩肘倒立  

2013-05-10 20:53:17|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体育课做前滚翻很有意思,很多女生不愿意做。真正畏惧的是其中的一个动作,其实,我也很害怕,也不知道到底拍什么,也许是担心自己做不好,招人耻笑。
    一上课,老师拿来两个垫子。我们一看到垫子,就知道要做前滚翻之类的动作了,因为都害怕,所以大家都“谦让”起来。我倒是兴高采烈,在队伍与垫子中间蹦蹦跳跳,希望有人临阵逃脱,恨不得早点轮到自己不过。
做完前滚翻,老师要我们做一个更难的动作,我赶紧站到自己位置上去,认真地看老师做师范,只见他坐在垫子上,两臂平举,然后低下头,把手放在腿上,再猛地一蹬腿,双手迅速反侦察在腰上,倒立起来。老师双腿绷直,用肩膀顶住垫子,我们不仅惊叹起来。
      老师又一曲腿,站起来。抖抖肩膀说:“好,一个一个来。”一听这话,我们都赶紧跑开了。毛菲离老师近自知逃不掉,只好咬着牙,上!
      毛菲也学着老师的样子坐好,然后蹬腿,可就是立不起来,老师扳着腿,把她的肩膀使劲往里缩,在老师的帮助下,第一个女生勉强通过。
    “下一个!”老师喊道。
    可是没有人回应,再一看,原本整齐的队伍,已经乱成一团糟。老师看见刘萌萌,离他较近,就招手:“你来。”
李萌就是有100个不情愿,也不敢公安违抗命令。 就迎着头皮坐在点子上。她比较顺利,几乎没有老师独自完成了,老师也满意地点点头。
体育老师又发现了一个目标——我。
      我坐在垫子上,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老师对我可真有耐心,一边说要领,一边帮我抬腿,收肩,很好,顺利通过。等我做完,其他同学担心被叫到,都已经躲得好远了,老师冲着跑得最远的鑫鑫招手,我们都忍不住笑了。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做肩肘倒立,可因为没有老师的指导,我做得很吃力,不是立不住,就是整个身子翻过去了。我一点不气馁,反复练习,现在能轻松地完成了。
肩肘倒立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肩肘倒立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肩肘倒立:
   直角坐,上体前屈。胸部靠近腿,两手触脚面,接着向后滚动,收腹举腿翻臀,两臂用力压撑地面,向上伸展髋部和两腿的同时,两手撑于腰背的两侧(两肘内夹),身体挺直肩和肘支撑的倒立姿势。
  口诀:上体后倒腿上举,两臂夹肘紧压垫;
   屈肘内收手撑腰,伸髋挺腹腿蹬直。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