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基地前准备  

2013-04-02 21:14:23|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42日星期二

今天下午,王老师讲了下星期去基地的事情。她先讲了安全问题,然后说:“这次我们要在基地住五天四夜,8个人一个宿舍,同学们自由组合吧。”同学们都很兴奋。其实早在两个星期前,就有小道消息传来,同学们就议论开了,首当其冲的便是住宿问题。自由组合当然是最佳方案。今天王老师一说,每个人都是眉飞色舞、兴高采烈。

张雪首先提出要和我一组,我欣然同意。我们又找到李玲一和李睿思,希望她们加入,不过徐蕾、田婧昕和卢雅瑄抢先一步,已经找到了李玲一她们。她们正犹豫不决,卢雅瑄却提出了更好的建议:“不如你们也加入进来吧,再加上王婧昕……刚好8个人。”我思索片刻,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想法,便答应了。这时袁夕茹和尹永平来“投奔”我们,不过人数已经够了,我们便婉言拒绝了。

下面就是选舍长和副舍长了。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我当舍长,至于副舍长,经过一番谦让和商议,李睿思当选了。

后来王老师又开始分就餐的小组,这是10人一组。老师决定在每个宿舍8个女生的基础上再添加两个男生。剩下的男生一个桌。我们组分到了j李俊璋和我的同桌赵海坤,坤撇撇嘴说:“不就是八个小矮子吗?”我没好气地:“就你高啊!他不再说话,张**想入非非:“如果能跟***一起就好了。”赵海坤耸耸肩,没说话。

    上个星期,由于魏新宇的突然加入,我们小组和尹永平的组不得不重新分组:我和张雪、魏新宇、张鑫鑫、尹永平、张馨一个组;田婧昕和徐蕾、李玲一、李睿思、王婧昕、陈蔚昀一个组


基地前准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