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淘书乐  

2013-04-24 21:07:46|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424日星期三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六届校园读书节。最让人心潮澎湃的是“淘书乐”活动。根据规定,三年级以上学生就可以卖书了。可是当我“经商”了三年(其实就是三个下午)之后,不得不得出一个痛苦的结论:我对经商方面一窍不通。于是我决定今年只买书,不卖书了。反正卖书也是耽误时间。

卖书:

 时间一到,同学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下去了。操场上已经有很多班级了,热闹极了。我和张雪、魏新宇、张鑫鑫、黄冠诚、张馨一组。可到了操场上,璋和浩也想加入我们组,我为人仁慈,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黄*诚带了一块很大的毯子,我们把书都摆上去,马上就有同学被我们的巨大书摊吸引过来了。两名一年级小同学拉着手走过来,拿起一本查理九世(估计是被封面吸引住了),奶声奶气地问我:“姐姐,这本书多少钱啊?”李俊璋马上凑过来,说:“五块五块,最低价啦!”小同学掂了掂书(你是认为书越重越好吗),犹豫不决地看了看同伴,我本着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说道:“原价十五元呢,这很便宜了。”李俊璋接过话来:“对对对,降了那么多钱,买一本吧。”小同学可能是不想买,又不好意思拒绝,扭捏地看了看书,这时她的同伴说:“我们没带钱。没带钱。”小同学像得到了解脱似的,立刻拉着同伴的手逃走了。

买书:

  我带好充足的钱,向各个书摊进发了。我转了几圈之后,买了两本郁雨君的书。突然我看中了一本漫画书,它细致绚丽的人物造型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都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我问摊主:“这本书多少钱?”摊主瞄了一眼,说:“三块钱。”我连忙砍价:“两块钱吧。”他冷冷地说:“最低三块钱。”我心里有点矛盾:这本书我确实挺喜欢,可就是有点贵了。这时,一个好主意蹦进了我的脑子。我说:“我去找零钱,这本书先帮我留着。”说完,我一溜烟地跑了。

我返回六年级地界,看见同桌正在批评一个小同学:“爱买不买,我还不想卖给你呢!快走快走!”旁边一女生叉着腰,吼道:“赵海坤!你把我的生意都给砸了!”赵海坤知道形势不妙,赶紧溜了。我迎上去,问道:“赵海坤,你能帮我买本书吗?”他爽快地答应了:“什么书?带路!”我一边走一边说:“《*****23册。你把价砍到两块钱就行了。”他意气风发地点点头。

 快到那个书摊了,他转转眼珠,说:“你别露面,我自己去。”我给他两块钱,他大步流星地走过去,假装选书。最后,他“选定”了那本书,拿起来,滔滔不绝地说起来,只见他的情绪时而激动,时而失落,时而愤怒,时而高兴,那个摊主好像听傻了,点点头,赵海坤就把钱交给他,然后把书给我了。我真佩服同桌的砍价本领!

      我今天真是收获颇丰,一共花了20元买了八本高质量的书,书的内容丰富、插图漂亮。
淘书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淘书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淘书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