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综合实践活动----舌尖上的泡面  

2013-04-18 21:01:30|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基地前,王老师放宽政策,允许我们带少许零食。这下可把我们乐坏了,同学们带的零食可谓是五花八门。

      我带的不多,三根卤鸡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送了2根给舍友,收到了半盒饼干和两块黑米雪饼的回赠)、四个巧克力派(送出去两个,收到了5个薯片),还有四个苹果和两个西红柿。相比之下,我算是同宿舍中带零食数量最少的。

       就像是全世界通用的货币,方便面几乎是人人都带了,没带的同学,就从食堂旁边的小卖部买一包。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第一批去买泡面的女生被抓住了,王老师狠狠地批评了她们一通。从此就很少有人去买东西了,即使有,也是趁着王老师还没吃完午饭的空,偷偷地买上一点,再藏好了带回去,生怕被打小报告爱好者告诉王老师。

    本着随大流的心理,我也想买一包方便面解解馋。可是王老师查得严,我也没这个胆。正好张雪带了三桶泡面,多了也吃不完,就推销给我,我求之不得,赶紧问价钱,张雪说:“友情价,三块!”一桶泡面的市场价至少也得5块钱,我一边说着感激的话,一边交钱,领货!

     我们计划开个派对,你别吃惊,开派对无非就是吃泡面大会,不像男生宿舍那样,五颜六色的彩虹灯乱闪,笑声叫声接连不断。

    这是来到基地的第四天,明天就要返程,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在今天把泡面吃完。每节实践课下课,我们都有一段休息时间。不过时间太短,恐怕一桶面还没吃完,催命铃就响了。这样算来,我们吃泡面的时间只有午休时和就寝前了。我们把时间暂定为午休时。

    今天的午饭一如既往地……很难吃,我填饱了百分之七十五的肚子,悄悄对张雪说了一声“天助我也”,张雪会意,朝我眨眨眼睛。回到宿舍,我们先休息了一会儿,等舍员都到齐了,“泡面大会”就开始了。我用自己的超大号杯子接了满满一杯热水,然后依次倒进每个人的面桶里。我把调料放进去,拿筷子把硬硬的面饼压到水平面以下,立刻冒上来一小串晶莹剔透的小水泡。为了不让宿舍里充满“面的味道”,我们都把面端到阳台上去。四五个人站在狭小的阳台上,守着一桶面,真是别有一番景致。

    张鑫鑫没有泡面,就去当侦查兵了。不一会儿她急急忙忙地回来了:“王老师已经开始检查宿舍了,现在正在我们斜对面的男生宿舍。”我们赶紧把调料包和洒出的汤整理一下,然后把阳台门一锁,坐到各自的床上。大约过了两分钟,王老师推门而入,看见我们都在休息,满意地点点头,说:“很好,十分钟后我会再来一次,那时候你们都得躺在床上了。”说完就走了.我们等了几秒钟,立刻返回阳台,狼吞虎咽。刚才王老师来巡查的空儿,泡面已经泡软了,现在已经入味,实在是香飘四溢、十分鲜美。我们每个人都吃得满头大汗,一片“哧溜哧溜”的吸面声。照着这样的速度,我三五分钟就解决了一桶面。我们把剩下的面汤和调料倒掉,又开窗通风,其实就是释放方便面的香味。


综合实践活动----舌尖上的泡面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综合实践活动----舌尖上的泡面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