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综合实践活动--扎风筝、逃生训练  

2013-04-15 21:04:38|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10日

扎风筝

   早上迎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去学习扎风筝。老师发完材料,我们就开始制作了

  我们合作,我负责刷浆糊,季文杰负责摆支架,李想负责把支架缝在一起,我们各司其责,很快就做好了。

接下来就是放风筝,李想挑了一个平坦的小路,找好风向,我拿着风筝。我们一起把风筝放飞。它飞得很高,我们成功了!

  逃生训练

 刚听到这个项目,我还以为是平时学校里的消防演习,没想到竟完全是另外一副形式。

首先是走木板桥,这个项目我以前在公园玩过,所以走得很顺利。

  走完木板桥,老师把我们领到一堵高达3米的台子下,让我们八九人一组站好。他说,我们要小组合作爬上这面光滑的墙壁,而且不能靠任何器械。我们听了,都露出惊讶的神色。

   训练开始了,首先是周秀武他们小组。两名男生站在墙下,周秀武踩住他们的手,奋力向上拉直身体,两名男生也使劲把周秀武举起来。周秀武扒住墙沿,用力一蹬,半个身子就上去了,只剩两条腿在晃动。我们都笑了。

    按照这个方法,他们组的同学依次上去了。轮到我们组了,我是第一个上去的女生,我站在李培林和张忆轮的手上,上面的三个男生拉住我的胳膊,使劲往上拽,我还不知怎么回事就被拉上去了。

      最后,我们52个人(包括王老师)都顺利登上了逃生墙,不论是“短小精悍”的女生还是体型肥大的杨程同学。没有一个掉队的。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综合实践活动--扎风筝、逃生训练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