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济南人,ok!  

2013-03-10 20:55:22|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310日星期日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看来,人世间最美的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黑虎泉游玩。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和煦的春风像一双大手,抚摸着人们的脸颊;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泉水不知疲倦地涌着,哗啦——哗啦---”似乎在为春的到来鼓掌喝彩。
   排队取水的人们依旧很多。在人群中,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大爷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拿了一个大塑料桶和两个大饮料瓶,用一根细绳串起来。他接完水,就把绳子搭在肩膀上,蹒跚着走出人群。
    水太重了,老大爷走得很吃力。也许是绳子承受不住水的重量,就在老大爷走下最后一个台阶时,绳子突然断成了两截,水桶水瓶全部掉在地上,老大爷也摔倒在地。
    说时
迟那时快,周围人一拥而上。一个大哥哥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去,把老人扶起来。没事吧,大爷。那关切的语气,真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有人把水瓶捡起,送还到老人手里;有人把绳子系好;我也帮大爷拾起滚落的瓶盖、拧好……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老大爷感激不已,不住地对我们道谢。旁边有个老外点点头,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赞赏我们:济南,OK说完还伸出大拇指。
     在众人的帮助下,老大爷重新背好水。一位大哥哥不放心,又扶着水瓶,护送着老大爷一直走了好远,好远……
如果人与人之间多一点真情,多一点关爱,世界将充满温暖,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绚丽.
更加美好!

济南人,ok!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