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玩雪  

2013-02-04 22:02:01|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昨天我与宋晓梦约好:今天开始晨练,约定在我们小区西门口集合。没想到夜里下了一场大雪,我下楼时往外一看,还有雪粒在空中飘舞,我心里犯嘀咕:这种天气宋晓梦还会来吗?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向前走。到了约定地点,宋晓梦还真没来,我不甘心,就在大门口转了几圈,又跑到小区外极目远眺,等了好一会儿,始终没有她的影子。我沉思数秒,决定去她家。

空中飘落的雪简直可以称作为冰粒,细细碎碎的小冰粒争先恐后的往我脖子里灌,我赶紧戴上帽子。地上的雪积了一指厚,走上去咯吱咯吱响,还有些打滑。我想跑也跑不快,只好三步并作两步走。等我走到她家的时候,她还披头散发地坐在床上。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闹钟坏了——“然后赶紧洗漱完毕,和我下楼了。

我们看着纷纷扬扬的白雪粒一时不知道玩什么好,两个人打雪仗实在是没多大意思,堆雪人吧,雪下得这么大,到时候雪人没堆好,我们自己到会先变成雪人。最后我们决定:用脸盆运一些雪回家堆雪人。

我回家拿了一个最大的洗衣盆,装得满满的。因为太重,我和宋晓梦各抓住一边,小心翼翼地往楼上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雪运到了5楼。

我又拿出一个小盆,把雪人堆在里面。我先捏了三个小巧玲珑的迷你雪人,还没有我的手掌高,我把瓶盖放在她们的头上当做帽子,十分滑稽可爱。然后我又和宋晓梦合作完成了一个稍大的雪人,约一尺高,我在厨房拿黑豆给他们做眼睛。看起来也可爱极了,我不仅想到画龙点睛这个成语,我的雪人也会飞到天上吗? 会的!

 还剩下好多雪,我们打算造个爱心,可是造好以后,横看竖看都不像心,宋晓梦开玩笑:“这真是一个大苹果啊!”我兴奋地说:“那就把它改造成大苹果好了。”

经过加工,大苹果成型了,有篮球那么大,我们把它放在另一个盆里,和之前的雪人放到阳台上。

明天继续-------------

玩雪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玩雪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