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给阿姨回信  

2013-02-01 21:31:39|  分类: 学习计划与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博友阿姨(刘政妈妈)的留言:

阿姨好,您客气了。我简单说说学习情况:

我学习英语:除了课本上的保证学会,还在网上听新概念听力

美音版:新概念第一册  ,新概念第二册

视频版:第一册       第二册

还积累一些口语。

去英语角是从这学期开始的,因为我以前不知道有英语角。妈妈把我学二胡和画画的时间都调到星期六去上了,现在基本上能坚持每周日去英语角。下学期我要坚持去英语角。争取敢说英语,多说英语。

数学我没报辅导班,都是妈妈在网上找一些题,让我做,每天坚持做几道。

 请看我的学习网址

语文就是多读书,每天都保证看书。我的读书记录--主要是图书馆借书

作文也没报辅导班,就是写日记、或者摘抄好词好句,写博客上,也有的写在日记本上。

给阿姨回信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