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2013年春节系列——野餐  

2013-02-17 16:22:57|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初二

吃完午饭,我和娇娇在姥姥家附近的小山丘上跑步。路上看见许多棉花柴垛。我突发奇想在这里野餐。这里无人打扰,周围苫蔽成丘,顾野有麦场,姥姥积薪其中。还有许多参天大树,地势比较隐蔽。是个野餐的理想地点。娇娇对我的想法也很感兴趣。于是我们决定在这里野餐。

我和娇娇跑进西屋,把奶箱拿出来。正当我们打算溜走时,浩文和萌萌跑到大门不远处,蹲在地上下起了九子棋。现在跑出去,肯定会引起他俩注意,那我们的野餐计划就泡汤了。我想了想,对娇娇说:“咱们可以这样……”娇娇听完,眉开眼笑,连连点头。

我找来一根粗麻绳,悄悄跑上二楼平台,把绳子系在奶箱上,娇娇则跑到门外的墙边上。我把麻绳慢慢放下去,一直放到娇娇能够到的地方。娇娇把麻绳解开,快速跑向野餐地点。

我跑到半路,突然想起野餐应该铺张桌布。于是我又回去找了一块干净的丝布、一张报纸和一个沙发垫。到了柴垛,我把报纸铺开,把食物放上去,又拿出丝布和坐垫,我们盘腿坐上。野餐会正式开始了。我们边吃边聊,实在是惬意极了。一只黄狗跑过来,也想分享这美味。我们毫不客气地把它赶走了。

吃饱喝足后,我们提着奶箱回家了。

2013年春节系列——野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2013年春节系列——野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