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2013年春季系列--零食  

2013-02-16 16:18:20|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初二

这次回老家,我照旧挑选了一大袋子零食。今天就要回姥姥家了,我可以好好享用这袋零食了。可我在爸爸的车上东翻西找就是找不到零食袋子。我去问爸爸,他说:“二十八那天咱们不是回了趟姥姥家吗?我把零食落在那里了。”我一听,心急如焚。零食要是被“小馋猫”浩文(我的表弟)发现,后果不堪设想。我给姥姥打了电话,她说帮我藏起来一些。

我找到姥姥问零食的下落。姥姥笑着说:“知道你惦记着零食。那个袋子早就被我藏起来了。”说完,姥姥走到储藏室,掀开一个竹筐,里面正是零食袋子。我欢天喜地地拿出袋子。

我提着零食袋子,蹦蹦跳跳到了西屋。表妹娇娇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我刚把门锁好,就听见一阵通通通的踹门声。西屋的门上有个小窗,我扒住小窗往外看,原来是浩文和萌萌(娇娇的妹妹)。为了稳定军心,我一边哄他们,一边暗示娇娇拿点饼干过来。娇娇会意,把两块旺旺雪饼递给我。我又从小窗递给浩文和萌萌。

我们开始分配零食。最终归我和娇娇的零食有:两包洋葱圈、一盒薯片、若干块饼干、几个果冻。这么多好吃的,藏哪儿好呢?我冥思苦想,突然有了个好主意。

我把妈妈买的特仑苏牛奶拿出来,把上述零食放进纸箱,又放进去两盒牛奶在箱子透明处。大功告成,谁也不会想到我们会把零食藏在这里。为了保险起见,我又故弄玄乎把几块旺旺雪饼藏在比较显眼的地方。

2013年春季系列--零食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2013年春季系列--零食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