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无脊椎动物事件  

2013-12-01 22:01:17|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无脊椎动物事件  

   这节生物课要学习“无脊椎动物”了。说实话,我对这类生物非常厌恶,尤其是对那种软乎乎滑腻腻的蠕虫动物有种莫名的恐惧。偏偏生物书上又印了几张蚯蚓、绦虫、蛔虫、水蛭等清晰的特大彩印照片。因此,我在发下书之后还从未翻到“无脊椎动物”这一课过。今天要讲这一课,看来我是必须要认真地观赏一番那几张图片了。“晚死不如早死”,我决定在上课之前先适应一下。

我先哆哆嗦嗦地翻到扁形动物和线形动物那一页。一组组蠕虫的大特写争先恐后地跃入我的眼帘。我忍住胃中的翻江倒海,又去看环节动物。这张蚯蚓的图片更大,占了几乎整整一页。当我克服心中的恐惧与恶心后,发现蚯蚓也不是那么可怕。书上的这只蚯蚓,头部颜色较深,体环明显,看上去活像一支毛笔。

我兴奋地讲自己的发现告诉前后同学,还把蚯蚓的图片一并展示。生活委员***一脸的青紫色,后来我才知道他有洁癖,对无脊椎动物的惧怕比我还甚。上课之后,他都不敢照着书填写导学案,理由当然是那几页有漂亮的图片。我对他表以深深的同情。

 

无脊椎动物事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