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张芸玮因病调座位 赵浦添遂愿换同桌  

2013-12-16 22:38:19|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张芸玮因病调座位 赵浦添遂愿换同桌

今天早上,李老师说,张芸玮同学的眼睛得了病,具体是什么病,我不清楚,但能隐隐约约感受到事态的严重。于是张芸玮的座位需要往前调。一些早就受够了自己同桌的同学立刻将炽热的满载着期望的目光投向李老师。可惜李老师没看见。

一直想换同桌的赵浦添听到这个消息,脱口而出:“老师,可以让刘景怡跟张芸玮调座位……”李老师扫了他一眼,沉思一会儿,觉得这也是个好主意,于是她宣布了决定:我往后移一排,到原来张芸玮的座位上,与傅昱涵同桌;吴雨菡坐到我原来的座位上,与赵浦添同桌;张芸玮到吴雨菡原来的座位上去。

其消息一出,最高兴的是赵浦添。任何一个人都能从他的脸上找到兴奋到极点的神情;最郁闷的是吴雨菡,她虽然面无表情,但仍可以从她耷拉的嘴角中看出一丝端倪;我和张芸玮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看着赵浦添手舞足蹈的抽风样子,我在心中冷笑:“终于达成目的了?高兴的太早了吧,估计整个班里能容忍与你做同桌的也只有我一个人了。”果然,不一会儿,吴雨菡就和赵浦添掐起来了。吴雨菡诉苦道:“唉,刘景怡,你之前是怎么受的啊!”看见我犀利的眼神,赵浦添还嘴硬道:“怎么了?这也比跟你同桌要好!”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张芸玮因病调座位 赵浦添遂愿换同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张芸玮因病调座位 赵浦添遂愿换同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1、树立正确的交往观念——要想赢得别人的友谊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别人
  2、养成良好的交往品质——真诚、宽容、信任。推心置腹,互相看到一颗纯洁的心。主动帮助同桌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让对方感受到同桌的真诚关怀,从而冰释前嫌。
3、克服害羞和自卑的心理,肯定长处增强自信,不要看自己过高过重,看别人过低过小,或者是相反。
与人相处是一门学问.和为贵,
这几天看了一本书《史记的智慧》--决定成败的66条人生法则。
 受益匪浅---------
朋友是一生的财富
忍一时风平浪静
保持正直的品格
以柔克刚,以弱胜强
时常慎独,利己利他
和为贵--心平气和是一种修养
用沟通赢得别人的认可
以仁爱之心对待他人
要 做到 以德服人!!


还有《读论语心得》全集

宽和待人,不与人争口舌之利

超越对手就要先学习对手

  评论这张
 
阅读(6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