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战胜自己  

2013-11-27 21:37:22|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有的人灰心丧气,遇难而退;有的人振奋精神,愈挫愈勇。当我们一次次在命运的舞台上跌倒,又一次次顽强地爬起时,便会明悟一个道理——其实,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信心去打败它。

我也曾遇到过困难。那是开学不久后的一节体育课,女生测试800米,男生测试100米。先测试男生。女生们都集聚到跑道的一侧,兴高采烈地给他们加油鼓励。可到了跑800米时,我们却再也笑不出来了。想到如此遥远的征程,每个人都有些泄劲。

测试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狂奔着,我被落在队伍末尾,不紧不慢地跟着。第一圈,我还算轻松。渐渐地,我感到了突然袭来的疲累,来得是如此迅猛。我口干舌燥,嗓子似乎被熊熊烈火灼烧着,撕裂一般的疼痛。我强打精神,给自己鼓劲:只剩半圈了,坚持!

疲乏爬遍了我的全身,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风猛烈地刮着,呼啸着从脸旁窜过。我的腿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望着那个遥远的终点,我有些迷茫,更多的是灰心,前途茫茫,看着一个个同学都体力不支,变跑为走,又变走为停,我也产生了消极的想法:我太累了,真想稍微休息一下,哪怕只停歇一小会儿也行啊。可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难道我就因为这一点小小的挫折而退缩吗?我依旧坚持着。或许是累得超过极限了吧,我竟然感到了久违的轻松。我加快了脚步,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同学。

在跨越终点的一刹那,我累得瘫倒在地上,心中却升起了一种崇高而真挚的感动。我努力了,付出了,坚持了,最终打败了内心的软弱。在坚定的信念面前,一切困难都显得渺小了。

 人生总会遇到坎坷。遇到挫折时,只有顽强坚毅地奋斗,坚持不懈地拼搏,才能战胜挫折,战胜自己。

 

战胜自己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战胜自己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