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奖状  

2013-01-25 13:07:25|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今天上午是我们学校第二次返校时间。要发奖状和布置寒假作业。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合作小组奖和勤学奋进奖。我妈妈还获得了“功勋家长”称号,因此我一共领了五次奖,用王老师的话来说就是“拿奖拿到手软”。

能拿到这么多奖状,我非常高兴。这和我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下学期要继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王老师还为“优秀合作小组”和“朗诵比赛优秀小组”的成员每人准备了一份奖品。我们小组两奖俱有,于是我又领了两份奖——两个小本子。虽然这种本子样式简单,但它的颜色清新优雅,我很喜欢。

同桌赵海坤领到了一张奖状和本子,便向旁边的同学炫耀。可惜他刚得意了一会儿,就被王老师看见了,“赵海坤,把你的奖状交上来!”赵海坤听了这话,撇撇嘴,顿时萎靡不振,他扭动着把探出去的半个身子缩回来,把奖状放在桌子上,最后惋惜地看了奖状一眼,就一路小跑把奖状放在王老师的桌子上。

快放学的时候,王老师问赵海坤:“你还要自己的奖状吗?”赵海坤点点头,王老师轻松地说:“那就把奖状拿回去吧。”赵海坤惊讶不已,他迟疑了一下,然后乐颠颠地跑过去把奖状拿了回来。

 

这一学期,我还获得了第五届“文心雕龙杯”全国新课标写作才艺大赛二等奖

                                    第十三届少年作家杯 二等奖

                                   交通安全绘画比赛  一等奖

                                    《最美老师》小红花作文大赛一等奖

                                   山东省青少年艺术大赛  二胡   十级   三等奖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奖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