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快乐国庆节---三轮车(驾驶篇)  

2012-10-08 10:57:45|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5日

我小心翼翼地转动把手,车开动了。我们绕过升旗台,往姨夫那边拐过去。姨夫还在整理玉米粒。娇娇摁了一下喇叭,姨夫抬起头,看见了我们,便笑着走到一旁。我一加油门,车从金色的玉米粒上轧过去了。

我们又拐了一个弯,就到了操场——其实就是一片平整的土地,旁边只有两个单杠和一个篮球架。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个好地方。几乎没什么障碍,路也没有那么坎坷。我索性把油门加到最大,在操场上驰骋。我故意装作要把车往墙上撞的样子,在离墙不远的地方再踩刹车,寻求刺激。娇娇配合我,故意大喊大叫,我也扯开嗓子喊叫,我们的喊声响彻整个校园。凉爽的秋风蹭着我的脸,我的头发在风中扬起来,真是太爽了。娇娇羡慕我能掌控油门和刹车,就请求能让她也骑一会儿,过过瘾。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控制方向的技术比较差,在刹车技术上却是个能手。娇娇和我正好相反。有时候她会忘了刹车在哪里,于是她就不敢开那么快了。但她驾驶的时候偶尔会来个急转弯,就算是她驾驶的特色了。

一开始我们都抢着开车,后来我们又抢着当乘客。因为当乘客能吃猫耳朵饼干,还能喝核桃露。当然,“猫耳朵”吃完了,核桃露喝完了,我们又改回成抢着开车了。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一直玩到黄昏,姨夫喊我们回家,我们才开着电动三轮车离开了校园。

快乐国庆节---三轮车(驾驶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快乐国庆节---三轮车(驾驶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快乐国庆节---三轮车(驾驶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