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快乐国庆节---白蝴蝶(菜地篇)  

2012-10-07 12:25:36|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蝴蝶(菜地篇)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吃过早饭,我们几个小孩跟着娇娇的奶奶去了她家的菜园。推开陈旧的木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青翠的豆角。在一个由几根木棍搭成的简易棚架上,缠着密密麻麻的豆角秧。上面结了很多豆角,两个一双,三个一簇,从豆角秧子上垂下来。豆角秧和黄瓜秧交缠在一起,上边也挂着不少的嫩绿清脆的黄瓜,黄瓜上边有小刺,我小心翼翼地摘下来放在菜篮子里。在那边,奶奶把长得粗大的豆角也摘下来放进菜篮里。

我们摘了豆角和黄瓜,因为不能马上吃到嘴里,感觉没有意思,就跑到旁边的菜地里摘圣女果吃。大部分的圣女果已经成熟了,红彤彤的,圆鼓鼓的。我坐在地上,摘了几个放到嘴里。这些圣女果略有些酸,嚼在嘴里脆生生的,汁水四溅,和平时在超市里买的味道不一样。

很快,那些熟透的红色的圣女果就被我们吃完了。我抹抹嘴,站起来,发现了一只蝴蝶。它在一株圣女果上翩翩起舞。娇娇显然也发现了这只蝴蝶。她站起来,蹑手蹑脚地朝那只蝴蝶走去。可那只蝴蝶很警惕,忽的飞走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又重新降落,落在一朵野花上。

娇娇有点遗憾地坐下来,跟我闲聊起来。她说,她曾经骑自行车撞晕过一只蜻蜓,当然,她当时已经骑得很快了。听到这儿,我突然灵机一动。娇娇望着我,笑道:“你不会想到用自行车去撞蝴蝶吧。”我摇摇头,脱下自己的外套,快速奔向刚才那只白蝴蝶。它在慌乱中起飞了。我一边追,一边举起外套向蝴蝶扇去。它在空中被我扇了个趔趄,但毕竟是飞行高手,它很快又飞得很平稳了。娇娇倒也聪明,很快脱下自己的外套,像我那样去追蝴蝶。

可惜我们刚才吃了太多的圣女果,又追了一会儿就岔气了,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那只蝴蝶,扇动着它那双白色的翅膀飞向远处。

 
快乐国庆节---白蝴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圣女果

快乐国庆节---白蝴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黄瓜

快乐国庆节---白蝴蝶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豆角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