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万圣节 面具  

2012-10-31 21:27:40|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B+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今天的音乐课。因为音乐课要开化妆舞会,我们要带着面具跳探戈舞。

两节课以后是上操时间,上完操我们就直接去音乐教室上课。于是我们直接带着道具下楼了。我们没法拿着面具做操,就把面具都放在了地上。黄冠成带的是纸做的面具,不免被风刮走,他就拿双面胶把面具粘在了地上。在做操的队伍中,我们班格外引人注目。邻班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王校长经过我们班时,也驻足停留了一小会儿。

过了一会儿,起风了。风比较大,一些同学的面具都被吹跑了,黄冠成的面具在风中摇摇晃晃,奋力挣扎,但最后还是被风刮走了,连双面胶都难逃厄运。最后还是季文杰帮他捡了回来。

上课铃响后,同学们戴上面具走进了教室,坐好。这时我才有机会好好看看同学们带的面具。先评出五大奖项:

最拉风奖:张致豪  张致豪是我们班唯一一个穿了奇异服装的。他穿了一身骷髅装。头戴幽灵面具,身穿一件大黑袍,上面印有白色的骨骼,如果在黑暗中,张致豪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只有骨头的幽灵。

最凶恶奖:季文杰  季文杰拿了一个僵尸面具。面具看起来极其凶恶,凹凸不平的脸,充满血丝的眼睛,尖利的牙齿,血盆大口,一副狰狞的面孔。最瘆人的是一乱糟糟的头发,摸起来毛茸茸的,但这种感觉并不可爱,而是让人头皮发麻,毛骨悚然。

最吓人奖:本人  我带了一个幽灵面具,结合白骨精和僵尸的特点,此面具有一张白得吓人的脸,空洞无神的八字眼,朝天鼻,长脸长嘴,还有一条足有70毫米的大红舌头,从长嘴里伸出来,微微向上卷曲,好像真的一样。

最环保奖:黄冠成  黄冠成的纸面具绝对是纯手工制作,而且很简洁,不上色,不装饰,戴在脸上却很出彩。

小清新奖:李睿思  李睿思带了一副眼镜,其别致之处是没有镜片,只有一副空空的眼镜框。戴在脸上,给人清新、纯洁、温馨的印象,可谓是一抹淡淡的亮点。

在众多遮住半张脸,眉头处插三根鲜艳的羽毛的化妆舞会面具中,以上同学可谓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别具一格。

带好了面具我们就开始活动了。舞会嘛,自然要跳舞。周秀武和舞伴展琪上台示范了一段探戈舞,周秀武搂住展琪的腰,展琪扶好周秀武的肩膀,两人拉起手,有模有样地走起了舞步,每走四步还要转一下头。但这种舞一般都是男女合作跳,两个男生在一起,就显得舞姿僵硬,动作木讷,台下已经是笑声一片。

本来老师是想男女合作跳舞的,但男生都不愿发起邀请,女生也扭扭捏捏不肯上台,只好改成同性合作。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笑声和音乐声中,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离开了音乐教室。我们的面具还没摘下来,如果你站在教室门口,就可以看到一群幽灵、僵尸、骷髅、怪人走了出来。在教室门口,张致豪与英语老师打了个招呼……

万圣节 面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万圣节 面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万圣节 面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