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校外基地一日游——午餐  

2012-10-15 13:23:37|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在终点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原路返回了。在途中,我又看见了野花丛、树林、一架白色的大风车,还有一栋漂亮的别墅。因为是下山,我们走得轻松多了。

午餐我们是在实验教室里吃的。教室里摆好了凳子,还放置了开水机和冷水机。回到基地,已经是下午一点了,我们每个人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不过基地的老师似乎并不通情达理,一回到教室就给我们讲吃饭的纪律和下午的安排,讲了好一会儿才宣布午餐时间开始。

我立刻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品袋。妈妈给我准备的午餐是一个汉堡包、一罐牛奶、几根小香肠、一袋大枣、一只卤鸡爪和一包橡皮糖。我先拿出汉堡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得满嘴都是面包屑和肉末。于是我又拿出牛奶。可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那包奶的吸管不见了!我在书包里东翻西找,就是找不到。我怀疑妈妈根本就没给我带吸管。旁边的李玲一见我手足无措的样子,就问我为什么。我如实地告诉了她。她仔细想了想,兴奋地说:“有办法啦,你等着。”说着转过头去向陈蔚昀要了根吸管——陈蔚昀带了两包奶——然后把吸管给我。我感激冲她点了点头。

奶的问题解决了。我又开始吃午餐了。吃完了汉堡包就吃卤鸡爪,吃香肠。丁一凡向我要了一根香肠,作为回报,她给了我几个薯片,我又用她的薯片换了一捧洋葱圈。

我的橡皮糖更是受到同学们的青睐。他们纷纷向我索要橡皮糖,当然,我也换来了虾条、洋葱圈、小徽章、锅巴等食品。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分享的快乐。

午餐时间快结束时,季文杰拿了一大把糖走到前面,喊道:“谁想要糖?”立刻有男生嚷嚷:“我,我!”季文杰便把糖撒给他一颗。这一举动立刻让全班沸腾了。大家纷纷向他要糖。他也慷慨地贡献出他的糖。我也抢到了一颗。当他的糖快分完时,王老师进来了。季文杰连忙装好剩下的糖,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

校外基地一日游——午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