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快乐国庆节---自行车、泡泡糖  

2012-10-10 13:27:1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5日

        小姨家还有两辆自行车。一辆大的、一辆小的。我和娇娇非常喜欢骑这两辆自行车出去玩。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家小卖部,那里就成了我们常去的地方。

小卖部虽然小,但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从小零食到日常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我们喜欢买一种泡泡糖,一毛钱一个。糖纸很漂亮,里面还赠送一张小贴画。估计在济南至少得五毛钱一个。所以每次我买这种泡泡糖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赚了的感觉。

每次我和娇娇出去玩,后面肯定还会粘着一条小尾巴——萌萌。萌萌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所以出去时她总不忘骑上那辆小自行车。

而我们只有两辆自行车。所以娇娇就哄萌萌:“萌萌乖,坐姐姐这辆大车,让你刘畅姐姐骑那辆小的。”萌萌听了这番话,撅着嘴,皱着眉,用脚在地上画着圆圈,一个劲地摇头。娇娇哄的办法行不通,就

承诺:“如果你听话,姐姐就给你买三块糖。”我想这么诱人的条件,萌萌应该会很爽快地答应,可是萌萌倔劲上来了,不管我们怎么说,都把条件提到了10块糖了,萌萌还是不答应,用双手死死拽住车把,表示抵抗到底.

娇娇不耐烦了,想来点硬的,强行把萌萌摔一边去,可她刚把萌萌的手指头掰离车把,萌萌就哭了,哭声虽不响亮,但是足以震撼我俩,娇娇更是害怕哭声把小姨招来,就松开萌萌的手。

我们无计可施,只好从邻居家去借一辆,可是邻居家的车子都不在家,只好回家,这时候我看见了院子里不起眼的小角落停着一辆破旧的小童车,萌萌坐上去正合适,我与娇娇连哄带骗,于是萌萌美滋滋地骑上,我们三人才去买糖了。

     回家的路上,小童车的轮子突然“磁”的一声瘪了。我赶紧下车去看个究竟,原来是轮胎被一颗尖利的石子硌了一下,漏气了。我和娇娇面面相觑。

 


 

快乐国庆节---自行车、泡泡糖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