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穆家寨之旅——单人滑道  

2012-07-19 17:23:1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渐渐多了,救生圈不够用,要排队领。妈妈献计让我去玩那种不需要救生圈的单人滑道,我就去了。

到了那里,我突然打退堂鼓了。看着高高的台子,我有些眼晕,心里冒出许多疑问:“会不会摔下来?”“会不会淹着?”“······ ”看我踌躇不前,工作人员已经在催我了,我只好按她说的躺下来,双手抱头,一蹬腿,就向下滑去。有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已经飞出去了,我闭上眼,不免有些悲壮:“就这样终止了我短暂的生命······”不过还没想完,我就已经滑到了底。我没有受一点儿伤,就是激起的水花使我呛了一口水。我为刚才的想法感到可笑。

这时爸爸过来关心我:“闺女你没事吧?”我就怂恿他也去玩一次,他连连摆手:“这个没有救生圈,太危险了。”我说:“你不是会游泳吗?”爸爸知道他推脱不掉,只好乖乖地跟着我上了平台。

我轻车熟路地躺在滑道上,爸爸也学着我的样子躺下来,我们同时滑下去。这一次我有了经验:在滑过第一个坡以后就屏住呼吸。这方法果然奏效,我自始至终都没呛着一点儿水。爸爸没经验,被呛得直咳嗽。


穆家寨之旅——单人滑道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穆家寨之旅——单人滑道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