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小仓鼠的生活  

2012-05-14 10:27:13|  分类: 小动物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二、洗浴

在箱子里把他们分开后,抓了一把鼠粮分给他们。白豆腐好像三天没吃饭,小爪子抱住一粒绿豆,狼吞虎咽地吃着,雅鼠也在熟练地啃着瓜子。看他们不再战斗,我就把木板拿开,给他们“浴盆”里放了点浴沙。白豆腐抢先一步跳进浴盆,先打了个滚,然后飞快地用小爪子刨浴沙,把自己埋在香喷喷滑溜溜的浴沙里面。它洗得正欢,看见雅鼠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了,它知趣地让开。

可是洁白的浴沙里已经留下了三粒新鲜的鼠屎,看着雅鼠即将发作,白豆腐委屈地叫了一声,我哭笑不得,赶紧挡上了木板。


    三、白豆腐吃菜叶

后来,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战斗,我把他们放回各自的笼子里。

我投给白豆腐一片菜叶,把另一片菜叶夹在笼子缝里,准备明天再让他吃。没想到,他也许吃腻了鼠粮,想吃菜了,很快就把一片菜叶解决了。它又发现了笼子上的那片备用的菜叶,于是它蹦跶到笼子的二层,围着小房子转一圈,又回到菜叶前。

只见他像人一样直立起来,两只小爪子抓住菜叶的一端,使劲一扯,菜叶纹丝不动,它不死心,用牙咬住,再加上爪子帮忙,菜叶终于被他拽下来了。

我很喜欢这对小仓鼠,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欢乐。


小仓鼠的生活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