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烧烤大餐  

2012-04-08 16:39:41|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47日星期六

今天下午我上完辅导班就去了金汉斯烧烤店,店里人山人海,装饰得富丽堂皇,格调优雅,光亮的地板倒映着华丽的水晶灯,楼层与楼层间用小竹梯连接,别有一番风味。

等我们坐下,服务员就拿着几把钢叉走过来,他把插着牛肉的三股钢叉竖在我的盘子旁边,用大刀熟练地往钢叉上一撇,一块牛肉正好落在了我的盘子里,他又一消,妈妈的盘子里也飞进了一块烤牛肉。我往盘子里挤了点调味酱和芝麻粉,就叉起牛肉优雅地在调味酱里蘸了蘸,往嘴里送去。这调味酱有点辣,可这种味道与牛肉的鲜香味融合在一起,真是美妙极了。

服务员不时地用潇洒的方式给我们送来各种各样的烤肉:嫩羊肉、鱼肉丸、猪火腿、鸡翅膀。。。。

这么多美味下了肚,我已经吃了个半饱,巡视四周,在里面还有自助餐,我就拿着盘子围着餐架转了一圈,取了小巧精致、香糯可口的糕点和香甜诱人的水果。

等这些吃完了,我又看见了饮料机和冰淇淋,各种各样的饮料,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突发奇想,将葡萄果汁、苹果汁和橙汁勾兑在一起,竟然变成了红里透紫的颜色。在冰淇淋专柜前,有不少人排队,我也拿了小碗站在队伍后面。终于轮到我了,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把圆球形的小勺沾了点水,然后往盛满了香芋味冰淇淋的小碗里一插,又一拔-----奇怪,怎么拔不出来,我一只手扶着桶,一手握住小勺,使劲往外拔,可小勺还是纹丝不动,就像生了根似的,这时,站在我后边的叔叔说:“小朋友,让我来吧。”说完他握住勺子,使劲一扭,那小勺才出来了。我说了声谢谢,就捧着盛了紫色冰淇淋球的小碗回座位了。

这次大餐真过瘾,我希望天天吃上。

 

烧烤大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