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们班的宠物  

2012-04-06 21:02:33|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46日星期五

     

这个学期学校允许同学们带动物植物来学校装饰自己的班级,这下同学们可兴奋了。通知颁发的第二天,教室后面的柜子里就摆满了仓鼠笼子、鱼缸,花盆等。

迄今为止,教室里增加了许多新成员:

仓鼠:三个仓鼠笼子里共有5只仓鼠,每天和我们一起听课、学习,接受文化氛围的熏陶。朱佳宇的两只仓鼠最可爱,所以免不了同学们的爱抚,虽然王老师下了圣旨:除主人外,任何同学不许触摸,但有个别男生还是对仓鼠动手动脚,有一次,一名男生趁无人看到,猛地推开笼子门,摸了一下仓鼠的头,吓得小仓鼠挤在一起避难,那男生赶紧缩回手,关上门。

它们睡觉时很乖,不会吵闹我们,不过,当他们在成堆的木屑中打滚,玩耍嬉闹时,木屑也在飞窜,弄得到处都是。

我们班不仅有哺乳动物,还有爬行类动物和鱼类。五只可爱的小乌龟也在我班生活的自由自在,,其中有两只小乌龟特别活泼,下课时我经常去看它们,它俩扒住玻璃壁奋力向上拱,拱了一会儿,其中一只竟然爬到另一只身上,试图踩着同伴的背爬出瓶壁,又是一阵乱拱,但还是没有成功,一下子摔下来,四仰八叉,幸好身材娇小,自己使劲一翻身,继续乱拱。

除了这些,还有一只蜥蜴和两条“娃娃鱼”。蜥蜴不算小,身子大约有钢笔那样长,尾巴和身子几乎一样长,树皮质的皮肤,斑斑点点,样子很吓人,它一向沉默,在笼子里趴着,几乎一动不动。

“娃娃鱼”被养在盛满水的鱼缸里,其实它们不是娃娃鱼,是山寨版的,学名应该是东方蝾螈。黑亮的皮肤,橙黄色略带黑斑点的肚皮,两只小爪子样子还算可爱。

我们班的宠物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娃娃鱼

我们班的宠物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