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成立文学社----准备  

2012-04-24 21:00:53|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大雨成立文学社----准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今天我和张鑫鑫计划创立文学社,其实这是已经酝酿很久的计划了。

虽然我是二胡社团主力团员之一,不能分心、分身,但是我又十分喜欢读书、写作,也想帮助别人爱上写作。而且我也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又想和同学分享写作的快乐。想在我们学校风风火火刮一场文学风,我还要找二胡社团的姚老师商量,到底该怎么办?

今天下午一到学校,我就把张鑫鑫拉出教室,准备去找马校长请示可否办社团,同意后再说计划、安排与组织。

张鑫鑫看起来很紧张,我虽然一直说着安慰、鼓励的话,心里却还是有些担心和害怕,

其实马校长是个温和,善良,和蔼可亲的人,即使不同意,他也不会怪罪我们,我完全没有必要惊恐,担心纯属多余。

我这样想着,不觉间就走到了校长室门前,张鑫鑫看见了写着“校长室”的牌子,连连往我身后退,我本来也有些紧张,看她这样,本来内心那些小小的勇气,也被摧残完了。我们不由自主地又来到楼梯口,一边商量着,一边鼓励对方,张鑫鑫犹豫不决,想打退堂鼓,我被她这样一搞,反而勇气倍增。

心里想着校长就是个慈善的大爷,然后就拉着张鑫鑫来到校长门前,举起手来,放在门上,一咬牙砰砰砰,连敲了三声,只听见门里面传出:“请进!”

我们像得了圣旨,赶紧推门,该死的门,竟然锁住了,我怎么推都推不开,这时候,校长把门打开了,里面很宽阔,很干净,门旁边还放着一个篮球。我恭恭敬敬地问声好,就舒了口气,开始像背课文一样说出自己的想法。

校长顶着稀疏的头发,耐心地听我讲完,问道:“这学期吗?”我点点头,校长欣然同意:“好,你们看着办吧。”我们谢过校长就回班了。

一跨出羡林楼,我们俩就爆发出一阵大笑,刚才那一切好像做了一场梦,校长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成立文学社----准备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