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家庭会议  

2012-04-11 21:57:55|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家庭会议:
第一项:我对前期工作的总结:
自上次3月8号召开的家庭会议已经一个月了,在上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各大委员,现在先进行总结:
爸爸作为电脑委员,没有以身作则,有时不能克制自己,迷恋网络。
妈妈自从担当卫生委员以来,任劳任怨,含辛茹苦,但是,不能凡事都要自己干,要安排别人,调动每个家庭成员的积极性,要发动群众力量。
我作为学习委员,首先起到了表率作用、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我认真读书,记日记,带动了妈妈也爱看书。这一点值得表扬,大家鼓掌!
爸爸还是体育委员,也没做好,因为经常不在家,不能带头进行体育锻炼,要撤职。重新选举出合适的体育委员。
第二项,每个委员做一下总结。说自己也说说别人。妈妈说:“我做饭别以前好吃多了,要再接再厉。” 爸爸说:“我以后要改正上网斗地主的坏习惯,以后多看书,多陪老婆和孩子。”
我说自己看书学习,每天都在进步。。
爸爸妈妈都说我拉二胡时间不足,有时也不够主动,以后注意改正。读书不要时间太长,保护眼睛。

这次会议主题:讨论这个个月生活开支,要把钱都花在刀刃上,做到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首先是妈妈汇报这个月的开支:生活费大约1500元;
学习费用(包括课外书费、兴趣班培训费)800元;
水电、网费、有限电视费、电话费总计500元;
衣服、鞋400元;相机2000元。
总计5千元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我们家这个月竟然花掉了5千元。不过从这个月以后,我们除了基本的必须的开支外不用再购买相机了。

家庭会议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家庭会议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