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北京之行--赛前  

2012-02-05 16:37:55|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月25日 正月初三

春节前,1月20号,就是腊月27日,妈妈接到电话说是18号那天我参加二胡比赛的成绩出来了,得了一等奖,正月初四要去北京参加青春中国 -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 暨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节。

经过一番考虑,我痛苦地选择了离开老家,离开刚刚团聚的亲人参加比赛。

从今天就开始了北京之行,先从老家回到济南,休息一晚。

2012年1月26日 正月初四

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来到比赛居住地,现场人很多,全国各地的都有,一个个提着大包小包。
山东赛区的选手,大约有50人,我与妈妈被分到了四星级的丽都宾馆居住。这儿的房间还算舒适,可是,我们吃饭不太方便,除了早餐在这儿吃外,午餐晚餐都要步行去紫英阁宾馆,那儿的饭菜是自助餐,饭很烂,我勉强下咽。

晚上举行了开幕式,我见到了好多著名主持人、艺术家、大导演。

开幕式结束,我们回宾馆等着明天上午的比赛北京之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北京之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开幕式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