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雨夹雪  

2012-12-14 20:31:29|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雨夹雪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下雨了。豆大的雨点中间,还夹杂着一些晶莹的小雪花。

我喜欢下雪,也不讨厌下雨。但我是很不喜欢雨夹雪的。雨若是在夏天下最好,一场淋漓畅快的倾盆大雨,将夏天的燥热一扫而光,一切都是那么清爽。雪本身就是很美的, 一场大雪过后,那将是一场多么美丽的景象啊!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然而将两者结合起来,便失去了各自的韵味。雨夹雪一般都是在冬天降临的,清凉祛暑自然无用,而雪落到地上便立即同雨一起化成泥水,也存不住积雪。

放学了,雨夹雪非但没有停歇之意,反而愈下愈大。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妈妈骑着电瓶车来接我了,她三下两下给我套上一件红色的雨衣,便载着我向家去了。

路上,雪的含量明显增加了。狂风怒吼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被风强扭着迎向人们的脸上。强劲的风把我的雨帽吹下去,我重新戴好,它却恶作剧似的又把雨帽吹落……这样重复了三次以后,我干脆不带雨帽了,任凭雨雪打落在我的前额和头发上。

走到半路时,电瓶车电不足了。我只好下来跑着,以减少车的负担。雨打在我的额头上,顺着脸流下来,雪花落进我的头发上,落在我的鼻尖上、脸上。我满脸是水。忽然,一粒雪花飞进了我的眼睛里,我顿时眼前一片黑。幸好雪很快化成水,像一滴眼泪那样悄无声息地滑下脸庞。

不知何时,妈妈又来到我面前,示意我上车。电瓶车又缓缓启动了,只是这次,它已经变成了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妈妈费力地蹬着脚踏板。

雨夹雪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