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们能行  

2012-11-26 10:40:33|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上一节传统课上,王老师向同学们宣布了一个消息:“我准备组织咱们六年级的同学排练汉唐古典舞,想报名的同学下了课以后来找我。”张致豪一听,立刻嚷嚷道:“好啊!我要报名!”王老师神秘地一笑:“只限女生。”“啊?”那些想报名的男生立刻泄了气,女生则有点幸灾乐祸地笑了。下课铃一响,王老师面前就围满了同学。包括我在内,很多女生都报了名。

星期二,我和其他四个同学拿到了录取通知和一段古典舞录像,这让我们兴奋不已。高兴之余,我们生出许多疑问:舞蹈在哪里排练?我们怎么排练?谁来指导我们?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敲开了王老师的办公室门。

王老师听我们问完问题,说:“舞蹈根据录像排练。剩下的问题,你们自己解决。”我们只好离开了办公室。

我们首先面临的难题就是找排练场地。丁一凡说:“田老师的舞蹈室很适合排练舞蹈。”大家都点头赞成,我们立刻去找田老师。田老师正在电脑前忙碌着。我们向她说明了来意,她抬头看了看我们:“我很忙,不能把电脑借给你们使用。”没有电脑,我们根本没法排练,只好走出了舞蹈室。

出了舞蹈室,我们有点丧气。我建议道:“赵老师的音乐教室场地也很大,还有投影仪。”于是我们一路小跑找到了赵老师。赵老师听我们说完,搓了搓手,无奈地说:“唉,电脑坏了,你们再想办法吧。”我们悻悻地出去了。

两次失败,我们都很灰心,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低着头。丁一凡叹了口气:“要是姚老师来把电脑修好就行了。”提到姚老师,我突然兴奋起来:“对,就去找姚老师。他有很多场地。”

姚老师的办公室遍布全校。我们先去多功能厅,门锁着。又去广播室,也没有他的身影。最后我们抱着一线希望去了录播室。

我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动静。丁一凡大大咧咧地推开门,里面没人。我不甘心,走进去,发现姚老师竟然在门后扫地。我赶紧喊她们进来。姚老师听完我们的话,就带我们到了一台挺大的投影仪前,说:“你们就在这儿排练吧。”我们欢呼雀跃,把酝酿已久的赞美感谢的话都送给了姚老师。

我们排练结束后,就找王老师汇报。她笑眯眯地说:“你们还真行啊,不愧是六年级的同学,没辜负我对你们的信任和期望。”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能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我们能行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