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与“笨”  

2011-10-28 20:58:26|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前几天,酷爱足球的表哥来到了我家,在与他的拉呱中,我知道他有个朋友是个英国人,名字很奇怪,叫“ben”,让人不禁联想到笨。他也是个足球迷,现在中国当英语老师。

我对“笨”很感兴趣,正好他也来济南观看足球比赛,可是他没带证件,宾馆不让住,表哥干脆就带他来我家借宿一晚。

一进门,他就笑着说“Hi!”我急忙回答:“hello!”

我有点心虚,不知道自己的发音是否标准。他笑着,坐到沙发上,我以前在电视上见到过老外,可是没见过这么黑的,简直就是除了牙齿和眼白外,其余的部位全是黑不溜秋,他的脸像黑巧克力,头发卷曲着,嘴巴上边还有一小撮黑胡须。他的手特别黑,就像好几个月没洗过似的。他很爱笑,一笑就露出白珍珠似的牙齿,与那张黑脸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特爱干净,全身被一股香水味包裹着。

他英语水平真高,叽里呱啦我大部分听不懂,还好他懂一点汉语,再加上表哥当翻译,我们交流起来还算顺利。

 

我家来了英国人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