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竞选现场直播  

2011-10-11 19:39:21|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1010日   星期一

    今天上午,我填好大队委员申请表格,我就忙活着找各科老师签名,因为有一项是任课老师的意见。

三门主课老师很好找,可是,副科不是每天都上的,老师办公室也分布也很乱,我俩只好先去班主任办公室那儿,也没找到任何一科的老师。我们决定先找科学老师,信心信心十足地跑到他办公室,不在,我们跑上跑下把校园翻了个遍,也没找到。

我们正要往楼上跑,却看见了姚老师也正在上楼,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获得了姚老师签名以后,又开始忙活了。其他老师都比较顺利,只剩下信息老师,我们在每个微机室都转了一遍,快放学了,这张表格必须放学前上交,也只能这样了。

我们的两张表格很快送到了谢主任手里,才如释重负。

期待下午的竞选

       今天下午,我正在读古诗,被通知要竞选了,我们赶紧下楼。到了多功能厅,已经有好多人了。我们坐好开始抽签,我抽到了7号,这个数字很靠前,我有点紧张,卢雅轩拉着我的手也一直打哆嗦,第一个上台的还算不错,最搞笑的是第二个同学,可能是因为他太紧张,竟然把自己的名字说成了第一个人的名字,全场哗然。

    每个人表演的时间都不长,很快就到我了,我信心百倍地上了台,满怀激情地演讲,虽然我准备充分,但是台下那么多人都在盯着我,还是能感到腿不停的抖动,我努力克制着,却晃得更加厉害,我演讲完毕,开始才艺表演,我表演的是《赛马》,现在到不紧张了。

    我对刚才的表现比较满意。就等明天的结果了


 附演讲稿:

大家好!我是五(8)班的***   。
     我乐观向上、乐于助人、遇事冷静、性格开朗。

   作为五八班的学习委员,我时常为班级荣誉着想。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帮老师建立了班级博客,也有自己的博客,至今写日记1000多篇。我的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学校二胡社团活动,多次为新加坡同学演出。我去过韩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到香港参加亚洲杯总决赛拿了一等奖,语数英全能奖。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在多家杂志社发表20多篇文章。被选为中国少年作家班的小记者,还是济南市少儿图书馆义工。 
   我认为,当选大队委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为大家服务,是我的快乐。

   我将努力在工作上和同学搞好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假如我当选了大队委员,我一定会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用心为大家服务,协助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我会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件事。

       同学们,请支持我,请记住我,我是五(8)班的***,我一定会不负众望,

    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浇灌我们的校园,让它更加动人,更加美丽!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5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