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踢毽子  

2011-09-27 19:45:17|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天气:晴   15-27°

 昨天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练习踢毽子。

有的同学欢呼雀跃着去踢了,不一会空中就飞舞起许多调皮小鸟似的毽子了。但是,大多数同学都不会踢,我一般也是只能踢一下就接不住了,幸运的话也只能踢两个。

唉,没办法,先凑合着踢吧。我把毽子往上一扔,然后赶紧去接,毽子碰到我的脚,调皮地飞到了离我比较远的地方,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毽子已经落地了。好吧,再来一次。我重复刚才的动作,这一次毽子没有跳的很远,我单脚跳着去接毽子,哦,总算接住了,我暗暗得意,但是毽子捉弄我似的,又飞走了。就这样我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去捡,不停地重复着。不一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我也只能干着急,一点进步也没有。真郁闷啊!

今天,放学以后,我没再去打羽毛球而是拿了只五颜六色的鸡毛毽子去小区里练习。

妈妈亲自指导,毽子在她脚上真是听话,想怎么踢就怎么踢,毽子也不会落地上。我又是羡慕又是着急,我什么时候才能练到妈妈这个水平啊?

看完妈妈做的示范,我忐忑不安地踢了一个,失败了,妈妈皱了皱眉头:“你怎么不落脚,踢一下后要放下脚再踢第二下。。。。。”我又试了一次,这次脚总算落地上了,在我抬脚的一刹那,毽子落地了

妈妈说:“你也被踢毽子了,就来练习抬脚落脚吧。”我试着练了几次,又看了妈妈的示范

,就拿起毽子再踢。我失败一次,妈妈就给我总结一次:“不能往外踢!踢高点!注意落脚!左脚站直,别打弯!右脚往里拐!控制好方向。。。。。”

妈妈说的口干舌燥,我踢得满头大汗,累得腰酸腿疼。

妈妈让我休息一会儿,我们俩打了会儿羽毛球,又继续练。

还好,在我努力、刻苦练习下,我找到点感觉了,总算能连踢两个了,还有一次连踢了三个呢。我异常兴奋,又练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明天再来练习------

踢毽子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