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饱餐一顿  

2011-08-20 21:16:29|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今天爸爸要和几个同事聚餐,顺便带上我和妈妈。路上红灯一个接一个,我们被夹在长长的车流队伍之间,过了很长时间才赶到饭店。

叔叔们已经等了好久了,菜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到,桌子上很快摆满了丰盛的大餐,我夹起一个蛋挞有滋有味地吃起来,新菜不时的端上来,撤走已经基本吃完的。

我看见上来一盘紫色的小地瓜,很诱人,很可爱,就拿了一个剥皮品尝,那味道比地瓜好吃多了,妈妈说是紫薯,很有营养价值,我吃完一个又吃一个,不一会儿紫薯就被抢光了,我有点遗憾。

后来我还吃了中式汉堡,其实就是一个芝麻饼,中间夹着黄瓜西红柿和肉片,简单但是美味,我连着吃了两个。菜实在是太多了,我吃两口这个又要忙着去品尝那个,肚子很快撑起来,不过吃的什么我也记不清了,两个小妹妹还有哥哥也吃饱喝足了,我们出去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