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香港之行----迪士尼乐园  

2011-07-29 12:40:17|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72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我们要去香港,早早的就出发了,去香港要经过皇岗口岸,

那里人山人海,挤得一点空也没有,天又很热,不一会儿我就头皮发麻,后背湿了一大片,人群中发出不满的抱怨声,我背着大大的旅行包又热又累,感到一阵眩晕,终于,队伍向前挪动了一点点,太阳越升越高,毒辣辣的,我像蒸笼里的包子,又闷又热,却无路可逃。

我不停地抹着头上的汗,衣服全湿透了,黏糊糊湿漉漉地粘在身上,真难受。

    在痛苦煎熬中,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终于通过了关口。

    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没有吃饭,我们就去了迪斯尼乐园。这里一共分四个主题,分别是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

因为时间有限,不得不择优选取玩。我们漫无目的的往前走,走了很久到一个城堡,这就到了幻想世界。每个游戏设施前都排满了长长的队伍,我们挑了不太长的队伍,等了半小时才开始玩,顺着水流观光。

天很热,我们也很累,干脆到商店享受免费空调。美国小镇大街上都是商店,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我们在里面转来转去,买了很多东西。

   后来,一个朋友说乐园里的3D电影很好看,我们就领了3D眼镜进去。电影的立体效果确实很壮观,很惊险,很刺激,如临其境。唐老鸭扔了一个指挥棒,立体效果好像要砸到我的脸上来,我赶紧躲开,电影的结尾是米老鼠拿着指挥棒把唐老鸭一屁股打向我们,我赶紧闭上眼睛,只听哐啷一声,电影结束了。可是,唐老鸭好像真的被打出荧幕了,还把墙壁砸了个窟窿。

   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赶紧往外走,就这样,迪士尼乐园的活动到此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