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红薯雪糕  

2011-07-11 20:37:36|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今天我们回老家,在路上,我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霞姨(小姨)正带着萌萌(小表妹)骑着三轮车回家,我赶紧让爸爸停车,霞姨也发现了我们,向我们招手。她和妈妈聊了一会,说:“老家在盖房子,不如去我家住。”妈妈不同意,我却因为想念娇娇(表妹)而急切盼望去霞姨家,霞姨看出我想去,笑呵呵地说:“那你们去城里住,让刘畅(我的小名)去我家。”我当然双手赞成。妈妈同意了,于是我扛着小挎包挤到三轮车上,霞姨出发了。

我坐在三轮车上,看着我们家的小轿车慢慢远去……

在去霞姨家的路上,霞姨突然一拍脑门说:“哎呀,忘了给你们买点雪糕了,刘畅,你喜欢吃红薯味的雪糕吗?”我吃过老家的雪糕,就好似一块方方正正的冰,没有任何味道,谁知道这个红薯味雪糕是不是也一样呢?想到这儿,我就坚定地摇了摇头。

“那雪糕挺好吃的,有红薯的香味。”萌萌在一旁猛点头,但是我厌倦了掺进各种味道的冰糕,所以没有说话,霞姨只好说:“那咱们买小布丁吧。”说着,开进了一个大院子。

“来一箱小布丁!”霞姨大声喊道,原来这是卖雪糕的地方,很快来了一个膀大腰圆的男子,熟练地推开一个大铁门,翻出一箱小布丁递给霞姨,还有两个红薯雪糕。霞姨开玩笑说:“还带赠品啊?”男子笑笑,走了。萌萌迫不及待地撕开一个红薯雪糕,我无奈,也拆开一个,顿时感到凉丝丝的红薯味扑鼻而来,我用舌头舔了舔,很硬,不过很快就变得软软的,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鼻子里,嘴巴里,耳朵里,甚至是每一根头发丝里都充满了烤红薯那浓郁的香味,萌萌狼吞虎咽,不一会就吃完了。我想细细品味,可惜时间不允许,雪糕要化了,我只好三口两口解决完。

我真是后悔得肠子都打结了,早知道就买一箱红薯雪糕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