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神农山游记——猴群围攻  

2011-06-28 09:52:12|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们又去了神农山。

神农山上游人并不多,我们坐上旅游车一路欣赏着美景,不知不觉就达到了山脚下。

一上山就看到一群猕猴,我正想给他们拍照,他们就过来了。为首的那只大猴子一直盯着爸爸手里的食品袋,其余的猴子把我们团团围住,爸爸赶紧扔给他们一个面包,谁知这样做引来了更多的猴子,妈妈拉着我赶紧往山上逃,猴子看我手里没有食物,就不跟着我了,这样爸爸在猴群中孤身奋战,把所有的蛋黄派都抛给了它们,食品袋也被抢走,爸爸以为没事了,就拿着透明水杯往上走,没想到猴子还是不放过可怜的爸爸,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那个透明杯子,爸爸一路小跑,它们紧紧跟着,还吼叫着,好像在恐吓爸爸,管理人员见状就来解围,爸爸趁机把水杯塞到我的旅行包里。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