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晨练第一天  

2011-06-10 18:42:59|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610星期五

因为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就等着过几天回校看过成绩放假了,我与宋筱梦约定好今天七点晨练。所以昨天晚上我早早就睡觉了。

一夜无梦,醒来看看表才5点半,妈妈还在睡梦中。我看时间还早,就又闭上眼睛,没想到再醒来就是7点整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换上鞋,头发凌乱着就慌慌张张地跑下楼,我一边跑一边把头发扎起来。

当我气喘嘘嘘地跑到宋晓梦家住的小区时,她已经拎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瓶水,看来她是准备好了,正等着我呢。

我们俩定好跑步计划,就向小广场跑去。广场上,马路上的人都还寥寥无几,我们跑得很轻松。虽然天气很凉爽,但是我们跑得满头大汗,后来感觉很累,就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坐在小石凳上休息。肯定是因为平时缺少锻炼,才感到累。

由于这才是第一天,我俩决定以后再慢慢增加强度。

后来宋晓梦递给我一个她带的馒头,我来不及说声感谢,就“啊呜”一口咬掉半个,真好吃。我们把馒头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