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刺猬  

2011-04-24 21:00:01|  分类: 小动物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完小鸡回来,我看见张致豪蹲在草地上,就好奇地跑过去,只见草丛里露出一只小怪物,定睛一看,原来是只刺猬。我大吃一惊,忙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解释说:“我捡回来的,怕妈妈说我,就把它带这儿来了,你要吗?”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还是先通知妈妈一声吧。我们找了一个破瓦盆,张致豪拿小木棍去挑刺猬,想把它挑进去,但人家刺猬死活不肯走,张致豪不敢使劲,怕伤害它,只是反反复复地嘟囔着:“大哥,你能进去吗?求你了。”

刺猬不但没听他的话,还用一种鄙视的眼神斜着看张致豪,张致豪心神意乱,稍微一使劲,刺猬就不满意了,发出低沉的怒吼。

张致豪急得满头大汗,不过刺猬看我们这么执着,就给了我们一个面子,慢悠悠地爬进去了。

拿回家以后,妈妈竟然害怕刺猬,真让我百思不得其解。那么可爱的小刺猬,她怎么害怕呢?但她还是同意了刺猬进我们家的。还帮我们找来了纸箱子,和刺猬的食物火腿、萝卜和燕麦。我思考了一下,决定把刺猬养在地下室,一是刺猬怕光,喜欢安静——人家刺猬大老远的过来你总得让它住的舒舒服服的吧;二是因为我们家阳台上有鸡,卫生间有乌龟,实在是没有地方伺候刺猬了;三是我可不知道刺猬吃不吃鸡(或是鸡吃刺猬)。

妈妈对我的处理刺猬的解决方案比较满意,于是刺猬以后可以在地下室尽享安逸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