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抄作业的后果  

2011-03-25 20:38:39|  分类: 四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              3月         2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大课间时间,我和丁一凡争分夺秒在狂写数学作业。突然,丁一凡停下来了,她被一道题难住了。

  “刘景怡,借我抄抄作业行吗?”丁一凡不时地往我这边瞅。

  “不行!”我记得数学老师说过不能互相抄作业。要是被她发现可就糟了。

  “嗯……那我把我的‘泥橡皮’送给你,行吗?”丁一凡说着把一团“泥橡皮”递给我。我犹豫了一会儿,就答应了。

   丁一凡照着我的答案又狂抄起来。不一会徐蕾也来找我了。

  “刘景怡借我抄抄作业吧。”

  “行。”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完全把老师的话抛在了脑后。没想到被张智涵看见了。于是他扬言要去告发我们抄作业。

  徐蕾已经抄完了,就挑衅张智涵:“那你去啊!”

  张智涵真的跑出去了,不一会他又风风火火跑回来了,还带来了消息:“数学老师让你们马上去七班。”

  “谁相信你的鬼话!”我们根本不理他。他气呼呼地说:“哼,信不信由你!”然后就走了。

  没想到这真是数学老师的“圣旨”,不一会老师把我和徐蕾叫走了,然后把我们训了一通,徐蕾一边抽泣一边嘟囔:“还有……丁一凡……她……她也抄了……”老师紧皱眉头回班去了。她大概是去训丁一凡了吧。

  后来我们就回班了。老师给我们组扣了两分(因为丁一凡也是我们组的)。丁一凡对天发誓,如果她再抄我作业她就是神经病。

 唉,我们这次可是倒大霉了。

  评论这张
 
阅读(7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