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轻松愉快的卡通课堂  

2011-12-04 18:26:57|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Sunday  天气;轻松愉快的卡通课堂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今天早上,我去学卡通画,我身穿羽绒服,戴上帽子、手套和口罩,全副武装,坐上妈妈的电瓶车,不一会就到了。

我下了车,直奔美术课堂,已经来了不少人,老师teacher开始收作业homework。

上节课学的是画小汽车car,老师一页一页的翻给我们看,汽车颜色五花八门,有红色的red,白色的white,黄色的yellow。形状各异,有猫眼汽车,还有一辆猪鼻子汽车,我画的是少了一个轮子的蓝色小汽车,那只轮子滚到了路旁的草地上,有着惊恐的表情,车主人吓得假发都立到了半空中,另外。我还在车上画了一只搭顺风车的鸭子duck,老师表扬了我的画:“要是把颜色再加重些会更好。”

开始正式上课,这节课学熊猫panda,老师先画了熊猫的椭圆形的大脸,下身被老师变成了粽子形状,然后是五官,尤其突出的是那黑眼圈,显得那样可爱、那样调皮。老师刚画一个大竹笋,就有一个同学插话:“老师,哪有那么大的竹笋,是熊猫想吃掉它吧?”老师笑到:“他是想把你吃掉。”教室里气氛活跃,上课时,两个同学还嬉闹起来,老师不时的维持秩序。就这样,老师讲,同学插话,就像《喜剧学院》的课堂一样有趣。

我们在轻松愉快中学会了一幅画的构想。这样的课堂真好!一点都不累,所以我特别喜欢上卡通课,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轻松愉快的卡通课堂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